Grimm Black

业余写手,爱写啥写啥。
💸📜🔏

最近也有偶尔收到一些评论,问我链接怎么打不开了,是不是挂了、可不可以重发之类的。

统一回答,因为我的外链都是ao3的,二月被墙后应该不挂梯子就都打不开了,但我不打算迁址,以后如果写了分级内容也都会发布在ao3的。我不会因为它被墙就另辟蹊径,因为它是我所使用过的最包容、分级预警最明确、最直截了当的平台

对于因此无法正常浏览我的文章的各位表示抱歉。

我的ao3用户名是Grimm_Black,搜索找到我后我的所有作品应该都在上面,都有明确的分级和预警,请自己酌情阅读。

以上。

2020-05-26 /  标签 : ao3同人 3  
 
评论
热度(3)